Driving from within

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Suddenly wanna find if there's any discussion on blog culture. Actually there are many blogs talking about blog! (Just like the song 流行曲 talks about canto-pop)


One of the article said something about the blog culture, quoted"

Blog 不等於 Xanga 不等於 網上日記

2005年10月12日

「你有Xanga嗎 ?」若果閣下是非Xanga使用者,該怎麼答 ?

我一向很奇怪是誰開始Xanga效應的,更糟糕的是,Xanga已經全面侵佔本港的Blog文化,Xanga分明就是Blog的一種,但在其他人面前,他們反而只知道什麼叫Xanga,實在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

Another article...

被誤解的Blog文化

感謝周兄告之有線時事節目《新增點》會介紹網誌文化。看罷十五分鐘節目,我也不禁失笑,不少Blog友已馬上撰文罵出了重點。

如果網誌在香港仍未成為主流,「誤解」實屬難免。我看著大家的反應,倒令我想起早前在此遇上的Lolita小姐們,但這次角色轉換了。上次她們是被誤解的一群,我是世俗眼光的代表;這次我們bloggers是「次文化」一族,被有線電視作為代表的主流媒體曲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